择泽

一只励志年更的咸鱼

【千文】任性的话就请让我多说一点吧

*最近饭的圈都很乱

*之前的坑都删掉啦

*大概是自制的千文cut

Let's  开始

01.

铅笔在手里摇摇欲坠,手的主人昏昏欲睡。

“函数的曲线是一条圆弧——”少年特有的低沉嗓音在头顶响起,顿了顿,声音的主人十分无奈地轻拍了拍面前人的脑袋:“志宏。”

“啊、啊?!”刘志宏猛地回过神来,手里的铅笔狠狠地在草稿纸上画了一道难看的曲线,最后可怜兮兮地断掉了。

“是我讲题太枯燥了吗?”易烊千玺直起身子,叹了一口气:“你已经是第三次打瞌睡了。”

“不是....”刘志宏抓了抓头发,“你讲题挺好的,不过我昨晚没怎么休息好,所以有点困......真是对不起。”

“没休息好?”易烊千玺歪了歪脑袋看着他,“昨晚我看你很早就关灯了呀。”

“呃.....做了个梦。”刘志宏眨了眨眼睛,“有个人老在我脑袋里转,所以我也跟着累了。”

“.........”易烊千玺有些哭笑不得:“这是什么奇怪的梦。”

笨蛋。当然是梦到你了啊。

02.

易烊千玺是很高冷的,但是根据男神的基本设定(并没有这种东西),总有某种事物是能让男神没那么不易近人的。

“千玺,千玺!”刘志宏一个小跑追上面前的人,气喘吁吁地扒着对方的肩膀:“我跟你讲我发现一件事儿!”

“什么?”易烊千玺顺着他的动作低了低身子,问他。

“昨晚我一开房间门,就看见床底下跑出来一家子蟑螂!”刘志宏动作夸张地比划给他看,表情十分精彩,生怕对方不信他似的:“真的,哗啦一下就出来了!吓我一跳!”

“然后?”易烊千玺的嘴角不易察觉地弯了弯。

“为什么啊?!”刘志宏不解,“我昨天刚刚洗了鞋子!”

易烊千玺看起来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,片刻后他很认真的说:“也许是来找妈妈的吧。”

然后迈开长腿走开了。

“找妈妈?”刘志宏茫然,“找什么妈妈?”

站在原地顿了顿,刘志宏终于在对方远远的一串笑声中反应过来,立刻追了上去:“易烊千玺!!!”

03.

退圈之夜。

“刨根究底没有什么好处,千玺。”

刘志宏倒在他怀里轻声说,“所以别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了。让它过去吧。”

“......”易烊千玺揉乱他的头发,“我不甘心。”

一阵沉默。

刘志宏盯着他尖尖的下巴许久,忽然叫了他一声:“千玺。”

“嗯?”易烊千玺低头看他。

“你靠近点。”他朝他招招手。

“?”易烊千玺依言低下头来。

刘志宏轻而易举地勾住他的脖子将他往下压了压,然后准确无误地吻上去。

“没事的啊。”

他们鼻尖抵着鼻尖。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“我的视线,会一直放在你身上。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呀。”

04.

“千玺你有没有做过什么很出格的事?”

刘志宏突然没头没脑地问出这个问题。

“出格的事?”易烊千玺看向他。

“比如说翻墙逃学网吧通宵什么的.....”自称最帅的不良学生刘志宏列举。

“都没有。”易烊千玺很不给面子地摇了摇头。

刘志宏失望地叹气。

易烊千玺盯着他软趴趴的样子,过了许久又说道:“其实还是有的。”

“?”刘志宏打起一点精神。

“喜欢你这件事算不算?”易烊千玺捏了捏他的脸,“这是我做过最大胆的事了。”

大胆和出格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吧?

刘志宏哭笑不得。

易烊千玺见他没有反应,又很认真的说:“我爱你,刘志宏。”

“.............!!”

刘志宏:【失去语言组织能力】

呜哇这么好听的声音再加上这幅表情说是求婚我都信啊啊啊啊啊!!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晚安,我深爱的.....千文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9 )

© 择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